无障碍说明

沃顿:湖人建队仿勇士 阿联竞争对手伤势无碍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湖人新训练馆正式对外揭开神秘面纱,并命名为UCLA健康训练中心。湖人主帅沃顿携拉塞尔、英格拉姆等球员出席了相关仪式,并接受了采访。

沃顿:湖人建队仿勇士 阿联竞争对手伤势无碍

湖人训练管正式投入使用

湖人这座全新的训练馆预计将在2017年夏天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之后,这将是全联盟最好的训练馆之一。而当地时间周三,这座尚未建造完毕的训练馆首次对外开放,还公布了训练馆的名字“UCLA健康训练中心”。

在活动现场,湖人老板巴斯家族和总经理库普切克都出席,球队主帅沃顿也带着拉塞尔、英格拉姆、克拉克森、兰德尔、安东尼-布、祖巴茨来到现场。从现场报道来看,刚刚和湖人签约的易建联应该没有参加这次活动。

从当地记者公布的照片来看,湖人新训练馆非常豪华,足有现在使用的训练馆的3倍大。新球馆不仅有更大的篮球场地,而且还有力量房,以及其他完善的设备,更衣室也非常宽敞。这座球馆日后还会是湖人发展联盟球队的主场。“UCLA健康训练中心将是整个联盟最好最漂亮最具现代化的训练馆。”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道。

湖人主帅沃顿也对新训练馆大加称赞。“这座球馆为我以及教练组的其他球员,提供了所有的工具,它有助于球队去充分挖掘球员们的潜力。”沃顿说道。

在采访中,沃顿还讨论了关于湖人建队的问题。沃顿此前曾在勇士执教,帮助球队获得了2015年的总冠军,并在上赛季以73胜打破了公牛保持的常规赛胜场纪录。沃顿见证了勇士一步步走向成功,他坦言湖人现在正在模仿勇士的方式去建队。

“湖人正在努力做勇士曾经做过的事情。”沃顿说道,“我们正在打造一支年轻的核心阵容,然后在合适的情况下,吸引重要的老将球员加盟,提升球队的战斗力。”

此外,沃顿还谈到了兰德尔的伤势。在之前的训练中,兰德尔右手指蹼撕裂,至少休战两周。但从沃顿的采访来看,兰德尔伤势无碍。“兰德尔已经恢复了投篮练习。”沃顿说道,“他在一次突破中被队友打到,受伤处缝了7针。他会在两周之后接受复查。”

新赛季,湖人内线竞争激烈,易建联、莫兹戈夫、祖巴茨都是在这个夏天加盟球队,球队还有小南斯和布莱克等人。对兰德尔来说,伤势没有大碍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顿:湖人建队仿勇士 阿联竞争对手伤势无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