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吉:赛季漫长需保持斗志 活塞定能更进一步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上赛季底特律活塞队排在东部第八,但季后赛首轮他们被骑士无悬念横扫。活塞后卫雷吉-杰克逊说,他认为下赛季球队能在季后赛走的更远。

雷吉:赛季漫长需保持斗志 活塞定能更进一步

雷吉称活塞定能更进一步

在做客SiriusXM NBA Radio时雷吉杰克逊表示,活塞队下赛季前途无量,“我不觉得我们头上有一块天花板。我们想走多远就能走多远,但这取决于球队自身成长了多少。不仅仅是球技,还有心态上的成长,此外球员们还要做好准备承受一个赛季的压力。”

“我们要在一个漫长的赛季中保持动力。就像我之前说的,一个赛季很漫长,有大概6至9个月那么长,所以你必须保持住比赛状态,随时整装待发,无论在高峰还是低谷,哪怕在最艰难的时刻,你也要相信这支球队中的每一名成员,相信他们能带你走出困境。”

上赛季活塞取得44胜38负,比2014-2015赛季多了12胜,而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雷吉-杰克逊的加盟。上赛季,杰克逊的场均数据为18.8分、6.2次助攻和3.2个篮板。

今夏,活塞队通过选秀获得了18号秀亨利-埃伦森,还签下了伊斯梅尔-史密斯、约翰-卢尔和博班-马杨诺维奇等角色球员。再加上杰克逊、德拉蒙德这些核心球员,活塞队有理由对未来充满信心。

杰克逊说,自己在休赛期花了许多时间训练,他还说自己已经等不及开始2016-2017赛季了,甚至还有点小紧张。

“当你尝过了季后赛的滋味,你就越来越想要它。去年我们打季后赛时,我是球队唯一一名有季后赛经验的先发球员,但是看着大家一起在季后赛中奋战真的让我感到很激动。虽然说四场季后赛有些短暂,但我们今年准备好了。”

“我们为季后赛积攒了充足的经验,看看每个人眼睛中冒出的火吧,每个人都想要更进一步,他们绝对想有所作为。”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吉:赛季漫长需保持斗志 活塞定能更进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