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晒同韦德训练合影 不做队友兄弟情谊依旧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今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晒了一张他同韦德的训练合影,尽管两人新赛季已经不再是队友,但他们的兄弟情义依旧。

波什晒同韦德训练合影 不做队友兄弟情谊依旧

波什晒同韦德的训练照

“今天早上和我的好兄弟韦德一起训练,”波什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自从2010-11赛季开始,两人已经做了6个赛季的队友,并且携手拿下了两座总冠军奖杯。

不过今年夏天,韦德和热火队的续约谈判进展不顺,最终闪电侠选择加盟了芝加哥公牛,新赛季,韦德和波什已经不再是队友,转而重新成为了对手。不过6年的并肩作战,两人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兄弟情义。

过去两个赛季,波什受到了伤病的困扰,2014-15赛季,波什只打了44场比赛,而在上个赛季,波什打了53场比赛后,再次赛季报销。

波什最近一次出战正式比赛是2016年2月10日,他在热火101-119输给马刺的比赛中出场34分钟,得到18分5篮板2助攻。之后他被热火放进伤病名单,最初的理由是腿筋拉伤,最后确认病因是血栓复发。期间,波什一直在试图复出,但热火上至管理层,下至教练组全部采取谨慎态度,拒绝波什复出。因为波什的血栓非常危险,如果让他复出的话,可能会出现猝死的情况。

显然的是,波什还是非常想要回到球场的,今天他和韦德一起进行了训练,而之前不久,波什还晒出了一段他的训练视频。视频中,波什进行了有球训练,包括中投、三分、运球训练,训练强度很大,效果也不错。

不过,热火目前仍然没有给波什开绿灯,还在进一步观察他的病情。之前,热火的新闻发言人曾经表示,热火对于波什的病情仍然是老态度,暂时没有改变。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之前也谈到,现在谈波什新赛季复出为时尚早,需要等到9月份才有更多信息。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什晒同韦德训练合影 不做队友兄弟情谊依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