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杀韦德表妹嫌疑犯被捕 两兄弟曾有犯罪前科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芝加哥警方透露,枪杀韦德表妹的嫌疑犯已经被抓获,并被控一级谋杀罪。在美国司法系统里,一级谋杀罪是重罪。一旦罪名成立,必定会被判处重刑。

枪杀韦德表妹嫌疑犯被捕 两兄弟曾有犯罪前科

嫌疑犯

嫌疑犯是一对兄弟,分别是26岁的达尔文-索雷尔斯与22岁的德尔伦-索雷尔斯。两人在当地时间周日便被警方逮捕,并被控谋杀了韦德的表妹尼基-阿尔德里奇。32岁的阿尔德里奇在当地时间上周四在学校附近推着童车,却不料遭遇无妄之灾,两名枪手突然冲过来开枪,尼基的手臂与头部被击中,倒地身亡。

令人唏嘘的是,尼基并非枪手的谋杀对象,纯属误杀。同时警方还指出,这对兄弟之前就曾有过犯罪记录。

同时警方还表示,会在稍晚一些的时候透露更进一步的细节。

作为韦德的表妹,阿尔德里奇是四位孩子的母亲,不幸遇难后,她的亲戚已经决定收养孩子。作为暴力犯罪的重灾区,芝加哥今年甚至有望打破谋杀致死的“历史纪录”。

在得知自己的表妹不幸离世后,韦德悲愤不已,并在推特上呼吁人们适可而止。事实上早在先前的ESPY颁奖仪式上,韦德、安东尼保罗詹姆斯便联合发言,希望尽可能杜绝枪支泛滥导致的暴力犯罪。不曾想到没过多久,他便与自己的表妹阴阳两隔。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枪杀韦德表妹嫌疑犯被捕 两兄弟曾有犯罪前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