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小将穿科比球衣长大 坦言进NBA释放潜能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据湖人官网消息,湖人在今夏选秀大会第32顺位选中了欧洲内线祖巴茨,这位年仅19岁的小将一直是湖人球迷,穿着科比的球衣长大,他也表示,在欧洲时期,自己的能力被限制,在进入NBA后将会释放出全部潜能。

湖人小将穿科比球衣长大 坦言进NBA释放潜能

湖人小将祖巴茨

在进入NBA之前,祖巴茨一直以来都是湖人球迷,他穿着科比、加索尔以及慈世平的球衣长大,而如今,前往NBA也让其梦想成真,当湖人在选秀大会上选中祖巴茨后,那一刻甚至让他难以相信,“不会吧,你们在说什么?这就是我当时问的话。”祖巴茨说道,“前往NBA打球一直是我的梦想,特别是为湖人效力更是如此,因为他们有着伟大的历史,我一直是湖人的粉丝。”

祖巴茨也坦言,选秀夜让自己美梦成真,如今他站在了一个新的舞台上。“很难想像我能够进入NBA,因为很多人还在欧洲打球,甚至还没有打过欧冠联赛,每个人都希望打NBA,当选秀夜来临的这一刻,梦想终于成真。”祖巴茨说道。

由于脚部手术和韧带伤病的影响,祖巴茨在欧洲并不顺利,他在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错过了大部分的比赛,重要的是,由于球队重用老将,他的上场时间也被大量压缩,而如今在湖人完全不同,教练卢克-沃顿是少壮派的代表人物,他知人善用的特点也会让祖巴茨得到更多的机会。

“我可以在这里展示我的特点。”祖巴茨说到,“在欧洲,我的发挥被限制了,我没什么上场时间,当我获得上场时间时,他们就告诉我,去做这些,做那些,在那里,你只能听教练的。而在这里,他们只需要我在场上帮助球队就可以。”

在今年的夏季联赛里,祖巴茨展示了自己的中距离投篮、传球以及出色的移动,这让他开始朝着加索尔的方向发展,正是因为全能的技术,大加索尔在2015年曾入选NBA最佳阵容。如今,祖巴茨也已经迫不及待希望和NBA的大个子们交手,包括考辛斯、马克-加索尔等人。

“在NBA中,我们要做许多不同的事情。”祖巴茨说道,“而在欧洲,你需要重复做一件事情,直到做得更好,但在这里,你可以在比赛中参与每个环节。”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小将穿科比球衣长大 坦言进NBA释放潜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