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狂!湖人连签俩内线 阿联竞争对手已达七人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据湖人队官网报道,湖人队今天签下了两名内线球员,分别是今年的落选秀扎克-奥古斯特和2014年的落选秀特拉维斯-韦尔。在湖人队签下奥古斯特和韦尔之后,易建联的竞争对手已经达到七人。

疯狂!湖人连签俩内线 阿联竞争对手已达七人

湖人签约扎克-奥古斯特

湖人队与韦尔签约的消息,是Yahoo!体育爆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出的,湖人队官方还没有公布这一消息。不过湖人队与奥古斯特的签约是正式的,而且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今天宣布了这一签约。库普切克没有公布这份合同的具体细节,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奥古斯特得到的是一份训练营合同。而据沃纳罗斯基透露,韦尔得到的也是一份训练营合同。

奥古斯特现年23岁,他身高2.08米、体重111公斤,来自圣母大学,是今年的落选秀。从湖人队官网公布的场上位置来看,奥古斯特是打大前锋位置,但是他也可以打中锋位置。今年夏天奥古斯特代表湖人队征战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在场均15分41秒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5.3分和4个篮板(打了4场,其中1场作为首发),投篮命中率为45%。

上赛季在NCAA赛场上,奥古斯特在场均29.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4分、10.7个篮板、1.1次助攻、1.1个盖帽和0.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6%、罚球命中率62.8%,入选了All-ACC赛区最佳阵容第三阵容。在大学生涯当中,奥古斯特总共打了128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为56.7%,但是大学四年中他只投过1次三分球,而且未能命中。在今年3月11日与杜克大学的比赛中,奥古斯特曾爆砍19分和22个篮板(生涯新高),并带领圣母大学以84-79取得胜利。

韦尔现年25岁,他身高2.08米、体重102公斤,司职大前锋,是2014年的落选秀。在2014-15赛季,韦尔曾为尼克斯队打了51场比赛(1场作为首发),期间他场均出场13.2分钟,能得到3.9分、2.1个篮板和0.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2%、三分球命中率为36.7%、罚球命中率为76.9%。去年夏天韦尔没有得到NBA合同,于是他选择与西班牙球队Gipuzkoa Basket签约。上赛季在西班牙联赛当中,韦尔场均出场20.5分钟,能贡献7.5分和4.2个篮板。

在签下奥古斯特和韦尔之后,湖人队的训练营人数达到了17人,其中在中锋和大前锋这两个位置上,有奥古斯特、韦尔、塔里克-布莱克、易建联、季莫夫-莫兹戈夫、小拉里-南斯、朱利叶斯-兰德尔和伊维察-祖巴茨这八名球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疯狂!湖人连签俩内线 阿联竞争对手已达七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