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部诸强皆押宝潜力股 他们在等待詹皇老去?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即将年满32周岁的勒布朗-詹姆斯连续六个赛季晋级NBA总决赛,一人独自称霸东部。在今年休赛期,骑士在东部的几个主要竞争对手猛龙凯尔特人等队都收获了多名年轻球员,他们看来并没有打算冲击詹姆斯东部霸主的地位,而是将目光放到了未来,他们在等待詹姆斯逐渐变老。

东部诸强皆押宝潜力股 他们在等待詹皇老去?

詹姆斯

新赛季的骑士队依然实力强劲,他们将在新赛季再次成为一支支付奢侈税的球队,也很有可能东部唯一一支支付奢侈税的队伍。目前,骑士队还未与JR-史密斯完成续约,球队具体工资总额还无法确定。不知JR最终能否如愿收获1500万美金的合同,但显然,骑士并不想因为钱而放走好球员。

尽管由于工资帽上涨,大合同在今年休赛期已不再是一件新鲜事。但其中也不乏性价比极高的合同,还有一些老将底薪合同。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有几名剩余球员,比如诺里斯-科尔,兰斯-史蒂芬森等人,他们可以加入球队的大名单,增加球队的阵容深度。

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一下骑士东部的几个主要竞争对手:

多伦多猛龙

猛龙在上赛季取得56胜,在东部决赛中被骑士淘汰。新赛季,猛龙队得到了两名首轮新秀,还补充了萨林杰这样的年轻力量,不过猛龙队目前仍给人一种稍欠火候的感觉。拥有两名全明星后卫、在季后赛有出彩表现的中锋瓦兰丘纳斯以及前锋德马雷-卡罗尔等人,球队还是具有一定实力的,新赛季他们很有可能再次收获超过50场胜利,只是他们还不具备与骑士队在季后赛中大战七场的能力。因此,猛龙队将目光集中在培养年轻球员身上,他们还邀请了四名年轻球员来到训练营,看看能不能找到下一支潜力股。

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在今年夏天选中了多名新秀,他们很可能将几名新秀先送到欧洲联赛锻炼几个赛季,待他们更成熟再回到NBA。凯尔特人新赛季将很可能收获超过50场胜利,他们将成为猛龙队在大洋赛区的最大竞争对手。对于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而言,他需要在争取胜利的同时,大力培养年轻球员。当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成为过去式的那一天,他们将迎来最好的机会。

印第安纳步行者

与上两支球队不同,对于步行者队来说,这是他们出成绩的一个好机会。球队核心保罗-乔治将努力率领球队更进一步。今年休赛期,球队放走了泰-劳森、所罗门-希尔、伊安-马辛米,用乔治-希尔换来了杰夫-蒂格。在其他球队放眼新人时,步行者队得到了多名老兵。上赛季收获45场胜利的步行者,在新赛季应该会有更好地表现。只是,没有人会认为步行者在等待詹姆斯老去,也没有太多人觉得步行者今年夏天的变化可以帮助他们超越猛龙和凯尔特人。

我们最无法抵挡的便是时间的流逝,詹姆斯在年底将满32岁,不知道他还能称霸多久。不过,对于凯尔特人、猛龙等队来说,悉心培养年轻人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东部诸强皆押宝潜力股 他们在等待詹皇老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