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得华纳兄弟特别礼遇 获专属房屋+停车位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相信很多人对华纳兄弟并不陌生,华纳兄弟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公司之一。就在近日,勒布朗-詹姆斯成为了华纳兄弟的新客户,他在华纳电影公司拥有了自己的专属房屋以及停车位。

詹皇得华纳兄弟特别礼遇 获专属房屋+停车位

詹姆斯华纳专属房屋

詹姆斯旗下有间属于自己的娱乐公司——斯普林希尔,这家公司在去年与华纳兄弟有过合作。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华纳兄弟给出了最大的诚意,他们给詹姆斯和合作伙伴马弗里克-卡特在公司里提供了专属停车位。

对于好莱坞的大咖来说,在华纳兄弟拥有职业的待遇并不算稀奇,当然,你也要有相当的资本才行。不过给NBA球星提供如此待遇?多少还是让人刮目相看。至少现在能看得出,詹姆斯已经把触角深到各个领域,现在的詹姆斯已经不仅仅只是个 NBA球星。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得华纳兄弟特别礼遇 获专属房屋+停车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