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专家团看衰小德 奥运女单冠军或成黑马

腾讯体育8月29日2016美网大幕即将拉启。这将是自1999年以来,法拉盛赛场首次见不到瑞士球王费德勒的身影,不过德约科维奇、小威廉姆斯等顶尖球员仍将在顶棚完工的阿瑟-阿什球场为赢得最后的冠军而努力。赛前,ESPN专家团列出本届赛事最看好的男女单打冠军,从统计看十一位专家仅三人看好小德夺冠,七人力挺穆雷问鼎。女单赛事,七位专家多数性看好小威。

在参与投票的十一位专家中,多达七人将男单冠军给了英国人穆雷。这样的理由并非只是个人倾向性的表现,由于费德勒的缺席再加上纳达尔如今的硬地竞争力不足,上次打进大满贯四强还是在2014年法网,普遍被认为是穆雷与德约科维奇之间的争夺。

ESPN专家团看衰小德 奥运女单冠军或成黑马

ESPN预测

小德自去年温网起连夺四个大满贯冠军,今年6月初完成全满贯伟业,但此后穆雷拿下温网冠军并在里约卫冕奥运金牌,小德则走势下滑表现平平,手腕受到伤势影响,奥运会发挥欠佳早早出局。看起来穆雷有望在美网上将小德从冠军宝座上拉下来。

因此,仅仅有三位专家继续看好德约科维奇在美网夺冠。两个月前,德约科维奇在法网实现全满贯伟业后,整个网坛都在关注塞尔维亚人能否完成年度全满贯。但他在温网第三轮意外输给奎雷伊,里约奥运会上首轮又不敌德尔波特罗。德约科维奇毕竟也是人,美网,他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考验。

女单冠军,同样是七位专家看好小威问鼎。如果小威廉姆斯在这里成功问鼎,那么她将再次刷新自己目前和格拉芙共同保持的公开赛年代以来大满贯女单冠军数量的纪录,独自享有这一荣誉,同时距离史上夺得大满贯女单冠军次数最多的玛格丽特-考特女士的24座奖杯也将更近一步。

除此外,有专家分别看好拉德万斯卡、哈勒普、科贝尔、穆古拉扎对冠军发起冲击。

在男单大黑马的选项中,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里约奥运会网球男单比赛,2009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击败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等TOP.3选手,最终获得银牌。今天美国网协称大师兄获得一张今年美网男单正赛外卡。五位专家把他看做是潜在的大黑马。

女单黑马中,刚刚在里约奥运会上爆冷夺得冠军的波多黎各网球少女普伊格,被五位专家看好。(冬小麦)

ESPN专家团看衰小德 奥运女单冠军或成黑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