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里约夺冠美网信心增强 德约伤势没问题

穆雷:里约夺冠美网信心增强 德约伤势没问题

腾讯体育8月28日 今年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将在下周一正式打响。由于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饱受伤病困扰,刚刚在里约奥运拿下男单金牌的穆雷被视为本次赛事最大热门,但英国人自己倒是保持一贯的谨慎态度。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雷称德约此前已经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手腕伤势应该不会对塞尔维亚人造成太大影响。“我也经历了一个漫长夏天(的比赛),我打了很多比赛,我的身体也并非处在最佳状态,”穆雷表示,“周一的时候,我们就能看到诺瓦克的手腕情况到底如何。我相信,如果手腕确实有问题,他不会来冒险参赛。过去几周他并没有打什么比赛,这能让他的身体得到恢复。”

不过穆雷同时也承认,在里约的夺冠确实让他信心大增,“对我有利的是,之前很多的比赛让我的信心得到增强,我知道我现在状态很好。不过坦率地说,我并不认为(这次在美网)比在其他大满贯机会更大。”

在今年的前三个大满贯中,穆雷都打进了最后的决赛,如果这次在法拉盛公园他还能至少打进决赛,就将成为历史上第六位在一年的四大满贯都挺进最后决战的选手。

近日网球圈的一个热门话题就是明年九月在布拉格举行的拉沃尔杯,该赛事由费德勒的经纪公司和澳大利亚网协共同举办,将由欧洲联队VS世界联队,费德勒和纳达尔都已经确定参赛,两人还会配合双打,不过穆雷对这项赛事态度却很冷淡。“(赛事)时间点很困难,”穆雷表示,“如果你没有参加戴维斯杯的话,会容易一些。但如果参加了戴维斯杯,再去这个比赛,在我看来(比赛)就太多了。”(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