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3亿先生2K17能力值85 波神80引球迷鸣不平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7》公布部分球员能力值,在今夏获得历史最大合同的康利能力值为85,波尔津吉斯的能力值是80,球迷们为波神鸣不平,认为他的能力值应该比80更高才合理。

1.53亿先生2K17能力值85 波神80引球迷鸣不平

康利2K能力值85

又到了一年一度2K系列公布球员能力值时段,Ronnie 2K是2K系列专门在推特用于展示球员能力值的账号,这一次Ronnie 2K曝光了包括康利和波尔津吉斯在内的部分球员数据,其中康利是85,波尔津吉斯是80。

康利在《NBA 2K16》中的能力值就是85,他的数据没有变化。康利2015-16赛季场均为灰熊贡献15.3分6.1助攻,在休赛期从灰熊得到了5年1.53亿美元的合同,这是NBA历史总额最大的合约。

对于自己在《NBA 2K17》中的能力值,康利通过推特做出了回应,他写道:“嗨Ronnie 2K,如果我戴上面具,我的NBA2K能力值能否提升?”康利曾在2015年季后赛遭遇面部骨折,戴着保护面具重返赛场。

波尔津吉斯在《NBA 2K16》中的数据是77,凭借上赛季场均14.3分7.3篮板1.9盖帽的不俗表现,波尔津吉斯在《NBA 2K17》中的能力值提升到80。Ronnie 2K向球迷们询问,波尔津吉斯的能力值是否合适,球迷们集体为波神鸣不平。“80太低了,不能体现出他的真正实力,这对他不够尊重,”球迷们写道,“波神的能力值至少83,85也未尝不可。”

除了康利与波尔津吉斯之外,《NBA 2K17》本次公布能力值的球员还有:小南斯(75)、塞斯-库里(72)、穆迪埃(76)、迈尔斯-特纳(78)、麦克勒莫(72)。德章泰-默里(70)、费尔德(69)、马拉奇-理查德森(69)、帕特里克-麦考(69)。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53亿先生2K17能力值85 波神80引球迷鸣不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