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扣篮王如今无人问津 罗宾逊盼回NBA打球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作为曾经的全明星赛扣篮王,内特-罗宾逊如今随着年龄的增加和伤病的缠身,在联盟中已经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不过要强的他并不甘心。近日,内特-罗宾逊也表达了希望能够回到NBA打球的愿望。

昔日扣篮王如今无人问津 罗宾逊盼回NBA打球

内特盼回NBA打球

今年32岁的内特-罗宾逊身高1米75,内特-罗宾逊2005年于首轮21顺位被纽约尼克斯队选中,曾3次当选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超人的弹跳力帮助他在空中完成各种匪夷所思的动作。职业生涯辗转多支球队,曾先后效力过尼克斯凯尔特人雷霆勇士公牛掘金

职业生涯至今,共出战了618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上场22.5分钟得到11分2.3个篮板3次助攻。2012-2013赛季,内特-罗宾逊代表芝加哥公牛出战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13.1分、4.4次助攻、1次抢断的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光的表现,不过随后辗转掘金、凯尔特人、快船和鹈鹕的他状态渐渐下滑。

罗宾逊上赛季只为鹈鹕队效力了23分钟便于去年10月30日被裁掉,之后一直没能在NBA找到工作,之后罗宾逊签约了以色列篮球俱乐部特拉维夫夏普尔(Hapoel Tel Aviv),他之后还为NFL球队进行了试训。

虽然只有32岁的内特-罗宾逊依然有能力征战NBA,不过伤病缠身,让内特-罗宾逊在场上的效率大打折扣,一旦进攻端打不出效率,罗宾逊在防守端的弱点便会被不断放大,如果罗宾逊要想重返联盟,必须要先摆脱伤病的束缚。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昔日扣篮王如今无人问津 罗宾逊盼回NBA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