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当斯:KD不在我可投三分 一切听从教练安排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可能很多俄城球迷仍未从杜兰特离队的伤痛中走出来,但杜兰特的前队友们已经逐渐适应了没有他的生活,雷霆队中锋史蒂文-亚当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兰特不在,他可以承担一部分投三分的任务,但一切都要以教练的安排为准。

亚当斯:KD不在我可投三分 一切听从教练安排

亚当斯称KD不在他可投三分

新西兰中锋亚当斯即将迎来自己的第四个赛季,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亚当斯充满了期待。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亚当斯表示他愿意在下赛季扩大他的进攻范围,不过一切还要听从主教练的部署。“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不是我说我要去做这件事就可以的。”身在新西兰训练营的亚当斯说道。

“把每个人放到最适合的位置是教练的工作,不仅仅是就个人而言,还要把整支队伍整合在一起。所以我还在等待教练发号施令,我可能会负责投一些三分。”亚当斯说道。

身为中锋,亚当斯并不擅长三分球。在他NBA职业生涯中,亚当斯仅投过两次三分球,无一命中。不过,亚当斯在自己擅长的射程范围内,还是保持了较高的投篮命中率。在上赛季季后赛中,亚当斯的命中率达到61.3%。

尽管处在休赛期,亚当斯也并没闲着,他正在新西兰积极地为新赛季做准备。为了更好地磨合队伍,亚当斯还邀请了自己的雷霆队友及教练。队友尼克-科里森、安德烈-罗伯特森以及教练团队都一同到新西兰参加训练。从雷霆队官方推特发出的照片看,一行人心情非常好,并未受到杜兰特离队的影响。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亚当斯:KD不在我可投三分 一切听从教练安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