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再签一控卫辅佐韦少 新赛季阵容已满15人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今日宣布球队已签下2014年第55顺位秀塞马尔-克里斯顿,后者上赛季效力于意大利联赛,过去两年均代表雷霆队参加了奥兰多夏季联赛。而在签下克里斯顿之后,雷霆阵中已有15人拥有保障性合同。

雷霆再签一控卫辅佐韦少 新赛季阵容已满15人

雷霆签下克里斯顿

关于克里斯顿签约细节,雷霆并未对外透露,虽然克里斯顿是雷霆第15位具有保障性合同的球员,但在下赛季他极有可能出征发展联盟比赛,代表雷霆下属球队俄克拉荷马城蓝队出战。在2014年的新秀赛季,克里斯顿就效力于发展联盟,代表俄克拉荷马城蓝队出战了44场比赛,在场均35.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贡献18.6分5.7次助攻和3.7个篮板,入选发展联盟全明星赛并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三队。

塞马尔-克里斯顿今年23岁,身高1米90,体重86公斤,司职控球后卫,他是在2014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55顺位被选中的,该选秀权本属于热火,但在选秀夜当天被交易到黄蜂,随后又被送到雷霆。克里斯顿过去两年都代表雷霆出征了奥兰多夏季联赛,今年他帮助雷霆获得4胜1负战绩,场均送出16.8分和4.3次助攻,其中助攻数排名全队第一,得分列全队第二。

2015年夏天,克里斯顿加盟了VL佩萨罗俱乐部,出征意大利联赛,上赛季克里斯顿为佩萨罗俱乐部出战30场比赛,在场均33.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能拿到14.3分3.7次助攻3.3个篮板和1.6次抢断。

克里斯顿将参加雷霆新赛季训练营,将全力争取成为球队第三控卫,不过难度颇大。雷霆控卫上已有韦斯特布鲁克和卡梅隆-佩恩,上周他们还与老将罗尼-普莱斯签署了一份两年500万美元合同。

(德清)

雷霆再签一控卫辅佐韦少 新赛季阵容已满15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