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货状元为30万复出 他菜鸟赛季年薪是这十倍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近日有消息称,2001年状元秀夸梅-布朗欲重返NBA,不过看起来在小球盛行的当下,他这种技术粗糙且年龄偏大的蓝领球员没什么市场。

水货状元为30万复出 他菜鸟赛季年薪是这十倍

为30万美元复出

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称,夸梅-布朗在表达复出意向之后没有得到什么球队的垂青,现在他已将目光投向了海外。皮克称,这位前状元秀正在为了一份30万美元的合同而努力。

而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状元秀布朗菜鸟赛季的薪水是369万美元,生涯年薪最高的一个赛季更是能拿到907万美元(2007-2008赛季在孟菲斯灰熊)。而就在2011-2012赛季,布朗还能从金州勇士队拿到675万美元。因此,布朗为何要为了区区30万美元复出令人不解。

水货状元为30万复出 他菜鸟赛季年薪是这十倍

这位曾经的“水货状元”整个职业生涯都没能达到人们所期待的高度,他数据最漂亮的一个赛季是2003-2004赛季,场均能拿下10.9分和7.4个篮板。不过,除去这个赛季,布朗生涯其余11个赛季的出场时间从未超30分钟,场均得分和篮板也从未上双。

夸梅-布朗最后一次出现在联盟中是2012-2013赛季,当时他效力于76人队。2013年,受困腿伤的布朗被76人裁掉,从此告别联盟。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水货状元为30万复出 他菜鸟赛季年薪是这十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