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高塔示好凯尔特人 曝绿衫军仍望开启交易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据《csnne》消息,76人如今囤积了多位明星内线,但有人却身在曹营心在汉,诺里斯-诺埃尔便在社交网站上公开示好家乡球队凯尔特人,而绿衫军也有望在未来开启交易。

76人高塔示好凯尔特人 曝绿衫军仍望开启交易

诺埃尔向绿军示好

从诺里斯-科尔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的反应来看,他似乎更倾向于为家乡球队凯尔特人效力,在推特页面上,诺埃尔的个人介绍写着#波士顿坚强,前肯塔基球员,当前效力76人,而他的Facebook帐户个人介绍也诸如此类。

诺埃尔只是将76人形容为当前效力的球队,这个“当前”二字颇有寓意,虽然诺埃尔并没有公开要求交易,但据联盟多个知情人士透露,诺埃尔对于交易将持有开放性的态度,而另一个消息源表示,凯尔特人仍有兴趣换取诺埃尔,但这笔交易并不会很快发生。

76人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挑选了西蒙斯,这样一来,他们前场已经堆砌了五位大个子,除了状元外,还有诺埃尔、奥卡福、恩比德和沙里奇。考虑到这五位内线均是天赋异禀,76人只能选择去交易其中至少一位去缓解潜在的更衣室矛盾。

正是因为每支球队都知道76人会至少交易一位大个子,所以迄今为止,联盟一直在压价,这导致76人的交易谈判难以获得丰厚的筹码,当被问到带着三名中锋(诺埃尔、奥卡福以及恩比德)进入赛季是否让自己感到舒服时,76人总经理科吉洛也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科朗吉洛补充道,球队并不会为了刻意交易而降低筹码:“我们不会为了交易而去做出一笔糟糕的操作,如果我们能够更好的分配人才,我觉得我们可以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我觉得现在最好去说,我们喜欢他们当中的每个人,我们希望看看能否最大限度激发每个人的潜能,最后,从现实角度讲,只有当出现合适交易的时候,我们才会出手。”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就曾有消息表示,76人有意探索交易,包括贾希尔-奥卡福和诺伦斯-诺埃尔都可卖。

作为2013年的六号秀,诺埃尔上赛季场均能得到11.1分8.1个篮板1.8次抢断1.5个盖帽,他未来的前景也非常光明。

虽然被球队交易到哪里并非是诺埃尔能够决定,但如果成为凯尔特人一员,想必他会非常开心,在推特上,诺埃尔已经表达了这样的向往。“我从波士顿那里获得祝福,我爱我的城市。”诺埃尔写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高塔示好凯尔特人 曝绿衫军仍望开启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