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小将祝科比生日快乐 曾嘲讽飞侠是强奸犯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恰逢科比生日,湖人队的小南斯也特意在脸书上发布了这么一条内容。“生日快乐,科比。”

湖人小将祝科比生日快乐 曾嘲讽飞侠是强奸犯

小南斯祝科比生日快乐

不过有趣的是,小南斯配了一张山羊的图,耐人寻味。

山羊,英文为Goat,这个单词有多层意思。其中一个意思为Greatest of All Time的缩写,意思再明确不过,“科比是史上最佳。”不过Goat的另一层意思就有些难以启齿了,也可以解释为“色狼”。

难怪当看到这张山羊配图后,不少网友在留言板里发出了爽的笑声。当然可以肯定的是,即使小南斯打算一语双关“黝黑蜗壳”,也应当没有任何恶意。

作为名宿拉里-南斯之子,小南斯在去年选秀首轮第27位被湖人选中。然而在2012年的时候,小南斯曾发推特嘲讽科比,“哎呀,我真希望科比这一次能在丹佛控制住自己的双手。#强奸犯”,或许小南斯自己也未曾想到,自己会在三年后的选秀大会上被湖人选中,并与飞侠发生交集。为此机智的小南斯不仅迅速删掉那条推特,还立即找到科比当面道歉,并得到了科比的谅解。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小将祝科比生日快乐 曾嘲讽飞侠是强奸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