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扩大商业帝国 豪掷1亿美元建立风投基金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退役后的科比并没有闲下来,虽然不再在篮球场上拼杀,但如今进军商业的科比也是来势汹汹。

科比扩大商业帝国 豪掷1亿美元建立风投基金

科比进军商业圈

根据《福克斯体育》消息,NBA球星科比将转身成为一名风险投资家,据悉,飞侠将建立一只规模为1亿美元的风投基金,投资的范围是科技、媒体以及数据公司。篮球场上习惯了单打独斗,如今做起生意来科比并没有孤军奋战,38岁的飞侠,将会和43岁的资深创业者和投资者杰夫-斯蒂贝尔共同建立这只基金。科比进入投资领域也并非运动员中的个例,纽约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和他的搭档斯图亚特-戈德法布参与了Melo7 Tech Partners。

早在2014年,科比正式成立了“科比公司”,总部坐落在加州的纽波特海滩。他的公司除了会为科比谋划商业活动之外,也进行很多投资。科比已经买下了美国一个运动饮料品牌,各领域的多位知名运动员都是代言人(NBA球员中有詹姆斯-哈登);同时,科比也开始与中国新媒体展开合作,积极布点,在商业帝国的扩张上,科比也犹如他在球场上那样势不可挡。

对于这次的投资,科比这样说道:“无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只要坚持内心的信念就一定能够克服。正是这样的坚持,才让企业家们一直坚持着他们坚信和热爱的事业。”另外,他的搭档杰夫-斯蒂贝尔也表示,在投资的时候,不想通过利用科比影响力的方式来增加公司的价值。(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扩大商业帝国 豪掷1亿美元建立风投基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