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些球员永不该被交易 科比哈登领衔德克在列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NBA的球员流动很大,每年的交易截止日前还有休赛期,都会有一些球员被球队交易。不过,有一些球员本该一生一队,永远都不应该考虑将他们送走,近日,美媒体就评选出了10大永远都不该被交易,或者是陷入交易流言的球星,科比、哈登、诺维茨基都在其中。

这些球员永不该被交易 科比哈登领衔德克在列

哈登被评为永不该被交易球员

1、【科比-布莱恩特

当年黄蜂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科比,之后他们用其换来了迪瓦茨,时至今日,这笔交易还是会引来很多的争论。但试想,如果当年黄蜂队留下了科比,现在又会是什么样的一番景象呢?不过,如果黄蜂队没有交易走科比,他们是否能长期留下他也是一个问题。

2、【詹姆斯-哈登】

杜兰特、韦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伊巴卡,当初,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有太多年轻又有天赋的球员了。但不幸的是,他们最终将哈登交易到了休斯敦火箭队,换来了兰姆、凯文-马丁,还有其他一些筹码,但自那之后,哈登的场均得分最低也有25.4分。

3、【德克-诺维茨基

这笔交易一直都被人们所遗忘,1998年的选秀大会,雄鹿用诺维茨基换来了罗伯特-泰勒。现如今,诺维茨基仍然是小牛队的支柱,保持着很好的竞技状态,而泰勒在雄鹿的前两个赛季场均只能得到4.5分。

4、【贾巴尔】

雄鹿再度上榜,1975年的时候,雄鹿将贾巴尔交易到了洛杉矶湖人队。那个时候,贾巴尔一心只想着去纽约或者是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打球,雄鹿不想送走贾巴尔,但是他们别无选择。

5、【贾马尔-克劳福德

2004年,贾马尔-克劳福德被芝加哥公牛队送到了纽约尼克斯队,在那里,他场均可以拿下17.6分,成为了一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但在2008-09赛季,纽约尼克斯队用克劳福德去交易金州勇士队的艾尔-哈灵顿。

从那之后,克劳福德分别在2010年、2014年还有2016年三次当选最佳第六人,时至今日,克劳福德仍然是联盟一位非常出色的板凳匪徒。

6、【尼古拉斯-巴图姆】

这也是一笔被低估的交易,2015年的时候,他被波特兰开拓者队送到了夏洛特黄蜂队,巴图姆只有27岁,在此之前,他一直没有将自己的技术特点完全发挥出来。通过这笔交易,开拓者队得到了亨德森(如今已经签约费城76人)还有冯莱,巴图姆是一个被低估的NBA球员,开拓者真该留住他。

7、【比尔-拉塞尔】

拉塞尔是在1956年的第二顺位被圣路易斯老鹰队选中,之后他立马被送往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波士顿,拉塞尔成为了一代传奇。

8、【扎克-兰多夫

当年,纽约尼克斯将扎克-兰多夫送到了快船,换来了莫布里还有蒂姆-托马斯,在尼克斯的最后一个赛季,兰多夫场均可以拿下20.5分12.5个篮板,加盟快船后,他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此之后,兰多夫加盟了灰熊,他经常可以打出20+10的表现。

9、【斯科特-皮蓬】

90年代的芝加哥公牛队中,迈克尔-乔丹专注于得分,而斯科特-皮蓬成为了联盟最好的副手,也是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但公牛王朝的建立,还应该感谢西雅图超音速,1987年的选秀大会,他们将皮蓬送到了公牛队。

10、【文斯-卡特

2004年的时候,多伦多猛龙队将文斯-卡特交易到了新泽西篮网队,加盟篮网之后,卡特那个赛季场均可以拿下27.5分。通过这笔交易,猛龙得到了莫宁、阿隆-威廉姆斯还有选秀权,但是这些球员都没有给猛龙带来什么贡献。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这些球员永不该被交易 科比哈登领衔德克在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