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关于科比你不知道的事!爱蹦极 雷吉米勒最难防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前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上赛季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20年的职业生涯。关于科比,我们都记得他60分完美的职业生涯谢幕战,都记得他的单场81分,记得他五夺总冠军,记得他看过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样子,关于科比,他也有自己心中的偶像,有他认为最难缠的对手。在一个24秒快问快答中,科比为我们介绍了一个不同的科比。

关于科比你不知道的事!爱蹦极 雷吉米勒最难防

科比也有许多不为人知的事

和许多普通球迷一样,爱好篮球的科比也有自己的儿时偶像,他就是魔术约翰逊。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科比曾表示因为从小在意大利长大,他小时候只听说过两支球队:凯尔特人和湖人队。来到美国后,科比才听说了公牛队和飞人乔丹。当时听说魔术师感染艾滋病时,年少的科比对艾滋病并没有概念,只知道自己的偶像生病了,不能继续看到他在球场上效力了,这让科比当时非常心痛。

作为联盟中的传奇巨星,科比是很多教练和球员头疼的对象,如何成功防住科比对他们是一个很大的难题。而在科比心中,雷吉-米勒是最难防的球员。科比与米勒对位时,曾因对方出言不逊与米勒发生了冲突,尽管如此,科比仍毫不吝惜对米勒的赞赏。称米勒为最难防的球员应该算是科比对米勒很大的认可了。

在快问快答中,科比还表示自己没有外号,只养过一个宠物,是一只黑色的宠物狗,名叫古琦。科比也有自己很喜欢的甜点,他喜欢上面带有奶油的苹果派。如果不打篮球,科比最喜欢的运动是蹦极,因为蹦极是很刺激的一项运动。从小在意大利长大的飞侠,还说得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于科比你不知道的事!爱蹦极 雷吉米勒最难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