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巅峰库里和艾弗森谁更强 近七成网友选择答案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据ESPN的报道,艾弗森和库里都是顶级控卫,两人都引领了一个时代的潮流,那如果巅峰时期的艾弗森和巅峰时期的库里相遇,两人谁强谁弱呢?近日,美媒体就这一话题发起了投票,结果近7成的网友都认为艾弗森更强。

巅峰库里和艾弗森谁更强 近七成网友选择答案

库里艾弗森谁更强?

众所周知,艾弗森的运球变向堪称是NBA中的经典。无论是运球冲击,还是摆脱防守人,他都是NBA中最快的球员之一。

即便有些时候,你选择对艾弗森进行双人包夹,可能也无济于事。因为他可以一直保持在高速移动状态,双人包夹的速度可能赶不上他的速度。

最为重要的问题是,你很难去防守艾弗森,他的速度、运球能力还有比赛意愿,让他总是那么的难以阻挡。艾弗森的主要进攻武器就是突破、攻击篮下,在他最巅峰的7个赛季中,其中的5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都超过30分。不过,整个职业生涯艾弗森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3%,相比于突破冲击篮下,他的其他进攻方式把握性要差一些。

而库里是一个投射型的后卫,过去一个赛季他一共投进了402记三分球,整个职业生涯,库里在495场常规赛中,一共命中了1593记三分球。目前为止,库里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4.4%,甚至要高于艾弗森职业生涯42.5%的投篮命中率。

不过,尽管库里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持球人,他的敏捷性、反应速度也非常的好,但是他无法用艾弗森的方式去统治比赛。他的体能,身体素质都不如艾弗森。如果说勇士阵容没有汤普森还有格林这样的球员,库里在场上很容易就会遭遇到包夹。

每个人都知道艾弗森在76人时期进攻是多么强悍,但事实上,艾弗森出色的攻击力延续了很多年。巅峰时期的库里和艾弗森谁更强,在网友的投票中,库里得到了6181票,占总数的31%,而艾弗森得到了14007票,占总人数的69%。

当然了,库里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去证明自己,他的NBA道路还在继续。职业生涯最巅峰的一个赛季,艾弗森场均可以拿下31.4分5.5次助攻,而库里目前职业生涯最巅峰的一个赛季,场均可以拿下30.1分6.7次助攻。

(格桑)

巅峰库里和艾弗森谁更强 近七成网友选择答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