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索尔三分5中5秒变库里 高效!9次出手轰23分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B组较量继续进行,西班牙男篮以109-59大胜立陶宛,取得两连胜。保罗-加索尔此役仅出战23分03秒,仅利用9次投篮就砍下23分,其中三分球5投全中弹无虚发,此外加索尔还有5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以及2记盖帽入账。

加索尔三分5中5秒变库里 高效!9次出手轰23分

加索尔三分球五中五

你习惯一个漂在三分线外的保罗-加索尔吗?在NBA赛场你或许并不习惯,但在国际赛场,尤其是今天西班牙遇立陶宛的比赛过后,你应该会习惯了。加索尔今天在三分线外5投5中,100%的命中率也令立陶宛中锋瓦兰丘纳斯颇为郁闷,而加索尔利用本场比赛的高效表现,一扫开赛以来的郁闷经历。

加索尔今天上半场就砍下14分5篮板5助攻2抢断和1盖帽的数据,要知道“加嫂”上半场一共才出手6次,可见命中率之高。不过和今天截然不同的是,西班牙在奥运小组赛前两战迷失自我,手感冰冷,今日面对强敌立陶宛,全队重新找回准星,而这一切是从加索尔做起的。

此役第三节,加索尔开局连中三记三分,手感好得令人不可思议,加索尔本人也不禁摇头,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这三次三分线外的出手均能命中,由此可见加索尔竞技状态有多好。而进攻端越打越好的加索尔在防守端也所向披靡,立陶宛长人瓦兰丘纳斯的上篮也惨遭加索尔铁血封盖。

所有人都知道,国际篮联的三分线要比NBA更近一些,但这并不意味着加索尔只敢在国际比赛上才投射三分,事实上加索尔近几个赛季逐渐增加着三分线外的出手,上赛季更是出手69记三分,并且命中率其中的24球,三分命中率能达到34.8%。而新赛季转投马刺队,加索尔或许还会增加三分线外的出手,如此可以更大程度的吸引防守,从而拉开进攻空间。

加索尔今天9投7中砍下23分,其中三分球5投全中,如此高效的表现也感染着团队,西班牙队今天越打越顺,三节结束时已经领先多达39分,末节加索尔在替补席上静静观看,而他和西班牙队的状态似乎也回到了正常水准。

只不过现在仍然不是庆祝的时候,因为西班牙队想要确保小组出线,末战还需要战胜强大的阿根廷队。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加索尔三分5中5秒变库里 高效!9次出手轰2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