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训练营合同签普雷西 他能给库里打替补?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金州勇士队将和后卫菲尔-普雷西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

勇士训练营合同签普雷西 他能给库里打替补?

勇士训练营合同签普雷西

现年25岁的普雷西是2013年的落选秀,那年夏天他代表凯尔特人队征战夏季联赛,并最终获得了留队的机会。在凯尔特人队效力的两个赛季当中,普雷西总共打了125场比赛,场均出场13.8分钟,得到3.1分和2.9次助攻。去年7月份,凯尔特人队放弃了普雷西,7月底他和开拓者队签约,在为开拓者队所打的四场季前赛中,普雷西的投篮命中率仅为27.3%,三分球命中率为25%。

去年的10月24日,开拓者队宣布裁掉普雷西,两天后他被爵士队认领,但在爵士队只待了一天就再度被裁员。由于普雷西只有1.80米的身高,所以他在防守端的劣势非常大,而且进攻端受限身高也难有亮点,不过普雷西的传球能力还是非常突出的。

去年的11月初,费城76人曾签下普雷西,但一个月之后,球队宣布放弃了他。而在今年的2月20日,普雷西又加盟了太阳。过去一个赛季中,普雷西一共打了23场NBA的比赛,场均出战12.5分钟,可以拿下3.3分3.3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8.5%,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2.2%。如果是这个状态,新赛季他想要留在金州给库里打替补会很难。

(格桑)

勇士训练营合同签普雷西 他能给库里打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