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有时候又觉得害怕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据《CSN费城》报道,76人队状元郎本-西蒙斯表示,他憧憬着新赛季的开始,但是有时候又觉得有些害怕。

西蒙斯: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有时候又觉得害怕

西蒙斯谈新赛季

近日西蒙斯参加了由联盟和球员工会组织的新秀过渡课程的学习,这个课程主要为新秀讲述在NBA会面临的各种问题,比如如何正确处理财务、延长职业生涯、避免场外分心等。“如何让一切都正常进行,在课程的学习当中,你得到了一个主意。”西蒙斯说,“这不只是打球。还有很多幕后的事情。”

“天勾”贾巴尔、德特雷夫-施拉姆夫、肖恩-巴蒂尔、阿兰-休斯顿、托比亚斯-哈里斯和CJ-迈克勒姆等人,把他们的经验分享给了新秀们。“他们有丰富的经验,他们已经经历过了。”西蒙斯说,“你必须听他们说的一切,接受这一切,并且愿意学习。”

课程内容还包括如何克服压力等内容,而国际新秀球员,则学到了如何克服语言和文化障碍。“我们经常称这4天为球员职业生涯开始阶段最重要的4天。”NBA球员发展副总裁格雷格-泰勒说,“我们知道对于任何球员来说,从大学或国际赛场进入NBA,都是一个惊人的时刻。因此,我们认为花时间来教他们一些东西,这是非常重要的。”

西蒙斯在学习中非常认真,他已经在思考自己的未来。“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从财务到家庭问题,所有的一切。”西蒙斯说,“在财务方面,这些东西是我一直在学习的。对于我来说,这很重要。你得把目光投向未来,因为你不可能永远都在打球。所以你必须认真对待和倾听这方面的事情。”

进入NBA是这些新秀们的目标,现在他们的目标已经实现,而西蒙斯已经在期待新赛季的到来了。“有时候我憧憬着新赛季的开始,但是有时候又觉得有些害怕。”西蒙斯说,“有很多事情会发生,但是我期待着新赛季的到来。”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蒙斯: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有时候又觉得害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