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才控卫自曝膝伤已痊愈 爵士冲季后赛真有戏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爵士天才控卫丹特-艾克萨姆自曝,他的膝盖伤势已经痊愈,新赛季将复出帮爵士冲击季后赛。

天才控卫自曝膝伤已痊愈 爵士冲季后赛真有戏

艾克萨姆自曝膝伤痊愈

艾克萨姆是2014年的首轮5号秀,今年21岁,他是澳大利亚籍。去年在跟随澳大利亚打热身赛时,在同斯洛文尼亚一战,艾克萨姆突破中不幸膝盖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之后艾克萨姆接受手术,2015-16赛季报销。

在经历了漫长康复期后,艾克萨姆今天表示:“我已经完全康复了。”他还表示真希望能够代表澳大利亚出战里约奥运会,很遗憾因伤错过。

2014-15赛季,艾克萨姆打满82场其中有41场是首发,他场均打22.2分钟得到4.8分、2.4次助攻。爵士本对他寄予厚望,准备让他担当主控,没想到他膝盖重伤。

新赛季对于艾克萨姆而言非常关键,他已经荒废了一年时间,今夏爵士还通过交易得到了老将乔治-希尔,新赛季他将不得不担任希尔的替补,这对于他提升数据很不利。

不过,对于爵士而言,艾克萨姆复出无疑是个好消息,他们之前已经将特雷-伯克送走,艾克萨姆的复出令爵士一号位又多了一位悍将,增加了深度。今夏爵士还引进了老将乔-约翰逊,换来了鲍里斯-迪奥,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上赛季爵士拿到40胜只差一步就能进入季后赛,新赛季他们渴望结束连续4年未进入季后赛的尴尬。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天才控卫自曝膝伤已痊愈 爵士冲季后赛真有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