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季前赛程:揭幕战对上海 中国赛两战鹈鹕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火箭官方公布了2016-17赛季季前赛赛程,其中最受关注的是他们将参加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的比赛,将分别在上海和北京对决鹈鹕。另外,火箭季前赛揭幕战是在主场迎战姚明的上海队。

火箭季前赛程:揭幕战对上海 中国赛两战鹈鹕

火箭季前赛赛程公布

两场中国站的比赛,火箭会先于10月9日在上海迎战鹈鹕。之后在10月12日,火箭将来到北京,与鹈鹕再打一场比赛。这是火箭继2004年10月14日之后,时隔12年再度造访上海。

而在去中国之前,火箭会先在美国本土打两场季前赛。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季前赛揭幕战安排的对手是上海队。大家期待已久的CBA球队与NBA球队的对决将在休斯顿打响,而上海队将成为首支与NBA球队交手的CBA球队(1979年华盛顿子弹队访华时曾与上海、八一交手,但当时CBA并未成立)。同时众所周知,姚明曾经在火箭打球,现在又是上海队的老板,这场比赛将在休斯敦的丰田中心开打,相信到时候姚明的出场会让现场沉浸在一种怀旧的气氛中。

在打完与上海队的比赛后,火箭会继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尼克斯。比赛结束之后,火箭就会启程前往中国,准备与鹈鹕的两场比赛。

打完中国站的比赛后,火箭将回到美国,继续打3场季前赛,对手分别是同区球队灰熊小牛马刺。在10月21日结束与马刺比赛后,火箭将暂时进入休整阶段,准备迎接常规赛。

附火箭季前赛具体赛程:

10月2日 火箭主场对上海

10月4日 火箭主场对尼克斯

10月9日 火箭对鹈鹕(比赛地:上海)

10月12日 火箭对鹈鹕(比赛地:北京)

10月15日 火箭主场对灰熊

10月19日 火箭客场对小牛

10月21日 火箭客场对马刺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季前赛程:揭幕战对上海 中国赛两战鹈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