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国王决定送走明星小前 火箭有兴趣接盘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据名记萨姆-阿米科报道,多位对手球队的总经理透露,国王已经决定在训练营开始前送走盖伊

名记曝国王决定送走明星小前 火箭有兴趣接盘

国王已经决定要送走盖伊

盖伊在去年夏天签下了一份3年4000万的合同,2017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这意味着盖伊其实也是一位处于合同年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夏天的行情来看,盖伊3年4000万实属优质,因此有不少球队都对他存在兴趣。

尽管盖伊本人并没有主动申请离队,不过国王今年夏天操作并不令他感到满意。为此在接受采访时,盖伊也抱怨了球队未来的不确定性,并对前景感到怀疑。

上赛季盖伊为国王出战70场,场均贡献17.2分6.5篮板。而除了盖伊外,考辛斯也被频繁卷入到交易传闻之中。

目前有不少球队都对盖伊存在兴趣,火箭则是其中的一支,不过并不清楚莫雷为了盖伊愿意付出怎样的代价。而对于国王来说,尽管球队计划送走盖伊,但就目前而言,这笔交易处于意向阶段。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记曝国王决定送走明星小前 火箭有兴趣接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