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体操开赛在即 男女队抓紧最后训练机会

奥运体操开赛在即 男女队抓紧最后训练机会

体操男队抵达场馆训练

腾讯体育 里约热内卢当地时间8月6日,里约奥运会体操比赛将正式开始。按照赛前的安排,明后两天分别是男子和女子的唯一赛台训练机会,中国体操队正在抓紧时间训练,进行最后的冲刺。

今天的体操女队被安排在训练馆进行,时间是下午14点半到17点,训练的内容主要以联合、架套重点及难点动作为主,以适应场地情况,为赛台训练做好准备。训练馆是临时搭建的一组建筑,距离主场馆群大概1.5公里,多个项目的赛前训练被安排在这里。训练馆外,自行车选手的训练正在进行,她们边训练边向路过的人们热情地挥手致意。

下午16点20分,中国体操男队出现在里约奥运会的体操比赛馆,原来他们今天的训练被安排在热身馆进行。由于热身馆的训练的时间安排非常严格,早来或者晚走都不被允许,来早了的队伍只能在外面等候。与热身馆一墙之隔的比赛场地,正在进行器材的最后安装与颁奖仪式的彩排。

明天开始将是正式的赛台训练了,中国队训练结束的时候,器械的安装已经基本就绪。绿色的场地和器械跟以往很不一样,队员们还需要适应,不过在明天的赛台训练之前,任何队伍都不被允许进入场地,看都不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还进行了男子预赛的裁判抽签。巧合的是中国、日本、中国香港和中华台北4位来自亚洲的裁判同时抽中自由体操项目,这种情况还是极为少见。(车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