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队友:兴奋同斯科拉一队 会为季后赛战斗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奥运会的比赛临近,各支球队都结束了最后的热身赛,准备前往里约。近日,克罗地亚球星博格达诺维奇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他很高兴能和斯科拉待在一支球队,尽管很难,但他们仍会全力为进入季后赛而奋斗。

书豪队友:兴奋同斯科拉一队 会为季后赛战斗

篮网新援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今年的奥运会将会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进行,最近一段时间,阿根廷男篮、法国男篮、塞尔维亚男篮、克罗地亚男篮都在阿根廷打了热身赛。

在此之前,瓦斯奎斯宣布退出国家队,所以,今年夏天,篮网有两位球员都会参加奥运会,分别是博格达诺维奇和路易斯-斯科拉。近日接受采访时,博格达诺维奇也表达了对于斯科拉的尊重。

NBA中的非北美球员中,他是最强的之一,”博格达诺维奇说道。“他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我很开心能和他在一支球队效力。”

今年夏天,斯科拉和篮网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新赛季,这位阿根廷老将会继续出现在NBA的赛场。过去几个赛季篮网战绩不佳,今年夏天,他们也在积极招兵买马,除了斯科拉之外,他们还签下了林书豪、瓦斯奎斯等球员。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博格达诺维奇表示,“我们有很多新的球员加入,新赛季我们会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我们会试着比去年打得更好。”

随后记者问博格达诺维奇,季后赛是否是球队的目标时,博格达诺维奇表示,“这会非常艰难,但是我们还是会努力为了季后赛而去战斗。”过去一个赛季,博格达诺维奇场均出战26.8分钟,可以拿下11.2分3.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3%,三分球命中率为38.2%。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书豪队友:兴奋同斯科拉一队 会为季后赛战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