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雷霆两年合同签老控卫 曾在湖人压制林书豪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名记埃里克-平克斯报道,前湖人控卫罗尼-普莱斯将加盟雷霆,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曝雷霆两年合同签老控卫 曾在湖人压制林书豪

普莱斯上赛季为太阳效力

罗尼-普莱斯出生于1983年6月21日,他是以落选秀的身份进入NBA,职业生涯先后为国王爵士、太阳、开拓者魔术与湖人效力。在2014-15赛季,普莱斯为湖人出战43场,其中20场比赛首发,场均贡献5.1分3.8助攻。在那个赛季里,当时的湖人主帅斯科特经常使用普莱斯取代林书豪担任首发,引来不少争议。

上赛季普莱斯返回老东家太阳,为球队出战62场比赛,其中18场比赛担任首发。场均贡献5.3分2.4助攻。不过他的命中率只有38.4%,进攻端的效率并不出众。

从目前雷霆的大名单来看,除了韦斯布鲁克外,能够胜任控卫的就只有21岁小将佩恩。因此引进普莱斯,也算是有针对性的对控卫位置进行补强。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雷霆两年合同签老控卫 曾在湖人压制林书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