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请求性侵案结案遭驳回 开庭将耽误季前赛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文/Ian Begley ESPN撰稿人) 法院已经驳回了罗斯结案的请求,审理将会继续进行,按照原先的时间安排,罗斯的性侵案将于美国时间10月4日进行开庭审理,当时恰逢尼克斯季前赛揭幕战。

罗斯请求性侵案结案遭驳回 开庭将耽误季前赛

罗斯开庭将影响季前赛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已经在加州驳回了罗斯要求简易判决的请求,因为目前并不清楚原告方面的意愿,该原告指控罗斯在2013年8月27日涉嫌性侵案。一些细节的扑朔迷离也让法院很难快速对这一案件进行定性,正如法官迈克尔-菲茨杰拉德在此前的文件中写道:“毫无疑问,这次诉讼中的每个重要事实节点都存在着争议。”

在原有的诉讼中,一位女子声称,罗斯和他的两个朋友闯入了她在贝弗利山庄的公寓,同时,原告指控,当时罗斯和朋友曾给自己灌迷药,并且轮奸了自己,她也因此将罗斯告上法庭。

值得一提的是,该女子还表示,她曾和罗斯在2011-2013年期间有过交往,两人的关系于2013年8月终止,同时,该女子表示,之所以等待两年才提交诉讼,是因为她对于所发生的事情感到羞耻,据早前媒体报道,原告曾希望从罗斯那里获得赔偿,但具体赔偿细节并未透露。

罗斯曾亲口否认了原告对他的指控,“玫瑰”也表示,他对于证明自己清白非常有信心。罗斯方面认为,原告并没有明确的证据证明性侵案的事实,在罗斯和他的律师看来,对方不过是想讹钱。

在今年夏天,公牛和尼克斯完成交易,将罗斯送往纽约,在外界期待罗斯在尼克斯重新振作时,性侵案的继续审理无疑将会影响到他为尼克斯的效力,按照原先安排,此次性侵案将于当地时间10月4日审理,而当时恰逢尼克斯新赛季季前赛揭幕,巧合的是,当天也刚好是罗斯28岁的生日,他很可能因此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错过尼克斯的首秀。

如果罗斯最终罪名成立,他很可能会遭遇到牢狱之灾,对于尼克斯而言,他们交易来罗斯本来希望后者能够在这里联手甜瓜冲击更高目标,如果因为罗斯的性侵案而产生更多的负面效应,那么纽约想要重新跻身竞争者行列恐怕又悬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请求性侵案结案遭驳回 开庭将耽误季前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