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现身为著名歌手颁奖 享受高分贝欢呼膜拜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今天现身2016年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典礼,为其好友、著名歌手贾斯丁-汀布雷克颁奖。

科比现身为著名歌手颁奖 享受高分贝欢呼膜拜

科比亮相为汀布雷克颁奖

科比刚一亮相便享受到了巨大分贝的欢呼声,抢镜不少,几日不见,科比已经留起了络腮胡,加上黑色衬衣、名表,更显男人味。

汀布雷克荣获十年成就奖,科比为其颁奖,他在颁奖典礼上表示:“近10年时间,此人统治了全球娱乐圈,他就是汀布雷克。”现场一片尖叫和欢呼,镜头给到汀布雷克,后者露出迷人微笑。科比接着说道:“电视、音乐、视频、时尚……无论汀布雷克从事哪一行,他都是统治级。地球人没人能9次拿下格莱美奖同时还有4次艾美奖,《时代》杂志提名他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人之一,《GQ》杂志封他为美国最时尚的人。我不只是他的粉丝,同时也是他的好友,我很荣幸能向他颁奖。”

在欢呼声中,汀布雷克上台领奖,他在踏上最后一级台阶登上领奖台前,特意停步向科比做出了膜拜的动作,向这位传奇球星致敬,惺惺相惜。

青少年选择奖是福克斯广播公司每年举办的颁奖典礼,旨在奖励在音乐、电影、体育、电视、时尚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人,优胜者由13-19岁的青少年投票选出。该奖项设立于1999年,获奖者将得到一个冲浪板,汀布雷克得到的是十年成就奖。

今年亮相颁奖典礼的明星依然很多,除了科比还有杰西卡-阿尔巴等名人。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现身为著名歌手颁奖 享受高分贝欢呼膜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