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克否认讽刺书豪拿肥约:他很优秀绝没嫉妒他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作者/Mike Mazzeo ESPN撰稿人)7月1日当林书豪在Twitter上宣布自己将签约布鲁克林篮网,前篮网主控杰克在Twitter上狂笑20分钟,他的举动被视作是对林书豪的讽刺。但是,杰克表示,他绝对不是针对林书豪。

杰克否认讽刺书豪拿肥约:他很优秀绝没嫉妒他

杰克否认讽刺林书豪拿肥约

林书豪同篮网签下的是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而杰克在林书豪签约前刚被篮网裁员,很多人认为他是心存嫉妒。但是,不久前刚刚以1年老将底薪签约老鹰的杰克说,他的Twitter跟林书豪无关。

“我还没联系林书豪,但是希望他别认为那是我对他有怨恨,”在纽约举办篮球训练营的杰克说,“我觉得林书豪非常优秀,在火箭时他就表现很棒,当时火箭三分火力很猛,然后在黄蜂季后赛他拼尽了全力。”

“当我见到他我会跟他聊一聊,但是我不觉得有必要打电话跟他说,‘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们也算是认识彼此,希望他知道我那条Twitter不针对谁。”

据杰克透露,在发那条“哈哈哈哈”的Twitter时,他正在休斯敦跟前NBA教练约翰-卢卡斯以及他的儿子卢卡斯三世、鹈鹕后卫蒂姆-弗拉泽尔一起训练。当时杰克抵达训练场后没几分钟,每个人都在笑。杰克发现弗拉泽尔正在对什么事情生气,每个人都在拿弗拉泽尔逗乐。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后,杰克说弗拉泽尔更生气了想要离开,这使得其他人都在笑,开他玩笑。之后球员们决定结束训练,当他们上车准备离去,杰克发了那条Twitter表达自己的情绪,他的本意是逗弗拉泽尔,因为他感觉弗拉泽尔生气时很有趣。

杰克本来没想那么多,但很快他从自己的兄弟那里接到电话,后者告诉他他的推文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争议,对于外界的反应杰克有些不知所措。

“很明显篮网已经跟我分道扬镳,所以他们必须签下某个球员,”杰克说,“所以这么说吧,如果他们签下了麦克-康利,我发Twitter说‘哈哈哈’,难道这也能引起骚动吗?有人说我种族歧视之类的,我的感觉是,‘你们真的会相信这些吗?这太疯狂了。’”

杰克上赛季担任篮网主控,他因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只打了32场,目前他还处在手术后的恢复当中。据杰克透露,他可能还需要一个月才能进行全对抗训练。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杰克否认讽刺书豪拿肥约:他很优秀绝没嫉妒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