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官宣签下39岁老控卫 新季担纲贝弗利替补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火箭官方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经和普里吉奥尼签约,根据球队相关政策,合同细节并未公布,据之前披露的消息,普里吉奥尼和火箭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

火箭官宣签下39岁老控卫 新季担纲贝弗利替补

火箭正式签下普里吉奥尼

现年39岁的普里吉奥尼身高1米91,来自阿根廷,司职控卫,作为阿根廷黄金一代的成员,普里吉奥尼直到2012年才选择登陆NBA,2012-13赛季,他加盟尼克斯,成为NBA历史上最老新秀。2014-15赛季,普里吉奥尼被交易至火箭,当季,他场均能够拿到3分2.8次助攻,其中在季后赛里,普里吉奥尼的大局观以及老道的经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也是火箭杀入西部决赛的功臣之一,中国球迷亲切称之为“老普”。

在2015年夏天,火箭在一笔交易中将普里吉奥尼送至洛杉矶快船,在那里,普里吉奥尼出战59场比赛,场均拿到2.5分2.2次助攻。其中在2016年1月14日对阵热火一战中,普里吉奥尼在5分钟内送出惊人的8次抢断,刷新个人生涯抢断纪录。

火箭今夏并未打算续约特里,他们一直在自由市场上寻找一位替补控卫,普里吉奥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年岁已高,但普里吉奥尼在场上的意识以及大局观并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削减,他不但能够在场上做出一定的贡献,还可以指导年轻的球员。

正如普里吉奥尼曾经接受采访时所说:“当我在场上时,我要做的就是积极拼抢,我是个无私的球员,我不会只想着如何去得分或者投篮,我能在场上做很多事情,我愿意在场上做任何能帮助球队的事情。”

有趣的是,火箭是联盟中最喜欢吃回头草的球队之一,从当年的弗老大,到上赛季的约什-史密斯,都在离开休城后重返旧地。不过,这些球员在回到火箭后都已难找到往昔感觉,上赛季,约什-史密斯回到火箭出战23场,场均拿到6.6分2.9个篮板2.1次助攻,命中率创造了生涯最低的34.3%,如今的普里吉奥尼在新赛季又能否给火箭带来一些惊喜?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官宣签下39岁老控卫 新季担纲贝弗利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