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男篮公布12人名单 大加和火箭新秀领衔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西班牙男篮今天公布了参加巴西奥运会的12人名单,马刺队球星保罗-加索尔火箭队新秀塞尔吉奥-鲁尔名列其中。

西班牙男篮公布12人名单 大加和火箭新秀领衔

西班牙男篮公布12人名单

亚历克斯-艾布里恩是2013年次轮总第32顺位新秀,今年夏天他刚刚与雷霆队签约,在最后时刻他击败了保-里巴斯和费尔南多-圣-梅里特奥,进入了这份12人名单。“这是一个痛苦的决定,但是我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西班牙男篮主教练塞尔吉奥-斯卡里奥罗说,“费尔南多是一个能在球场上做出很多贡献的家伙,他是我见过的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保罗-加索尔因担心寨卡病毒,曾考虑不参加本届奥运会。大加索尔表示如果他去巴西,那么会考虑冷冻精子。

虽然塞尔吉-伊巴卡马克-加索尔NBA球员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当中,但是这支西班牙男篮依然实力强劲,米罗蒂奇、卡尔德隆和卢比奥都是现役NBA球员,还有一些曾经效力过NBA的球员也在这份名单中,譬如“炸弹”纳瓦罗费尔南德斯以及克拉韦尔。

火箭队放养新秀鲁尔也在这份名单当中,身高1米91的他司职控球后卫。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鲁尔在第二轮总第34顺位被掘金队选中,但随后火箭队用现金交易得到了他的签约权,在这些年里,火箭队屡次希望鲁尔加盟,但后者却迟迟没有选择进入NBA。

在巴西奥运会上,西班牙男篮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阿根廷男篮、巴西男篮、立陶宛男篮、尼日利亚男篮和克罗地亚男篮。西班牙男篮是2006年男篮世锦赛的冠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他们都惜败于美国男篮屈居亚军。

附西班牙男篮12人名单(括号内为该球员所效力球队)——

中锋:保罗-加索尔(马刺)、维利-赫尔南戈麦斯(皇马(数据)

大前锋:维克托-克拉韦尔(俄罗斯库班火车头)、尼古拉-米罗蒂奇(公牛)、菲利普-雷耶斯(皇马)

小前锋:鲁迪-费尔南德斯(皇马)、亚历克斯-艾布里恩(雷霆)

得分后卫:胡安-卡洛斯-纳瓦罗(皇马)、塞尔吉奥-鲁尔(皇马)

控球后卫:何塞-卡尔德隆湖人)、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皇马)和里基-卢比奥(森林狼)。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班牙男篮公布12人名单 大加和火箭新秀领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