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新任逗逼王!球迷晒妖刀搞怪视频为其庆生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7月28日是马刺队老将马努-吉诺比利的39岁生日,美国球迷在社交媒体上翻出了吉诺比利以前为儿子庆生的搞怪视频,用来祝吉诺比利39岁生日快乐。

马刺新任逗逼王!球迷晒妖刀搞怪视频为其庆生

吉诺比利接班邓肯成马刺搞怪王

通过这位球迷的社交媒体的头像可以看出,该球迷是刚刚退役的NBA传奇蒂姆-邓肯的球迷,不过马刺球迷是一家,球员关系都那么铁,球迷自然也是所有球员都支持。这位球迷发布的搞怪视频是此前吉诺比利为了庆祝双胞胎儿子生日特意录制的视频,视频中的妖刀带着一顶黑色厨师帽,手拿自制的叉子和铲子,为儿子唱生日歌,表情搞怪,表现出了与他年龄不相符的可爱。

此前,马刺队的逗逼王非邓肯莫属,尽管场上的邓肯沉着冷静,场下的邓肯喜欢搞怪捉弄人,很多人将邓肯的搞笑称之为“邓肯式幽默”。邓肯退役之后,马刺队会不会少了很多欢乐?想必看到这段视频之后,马刺的球迷不用担心了,马刺队人才济济,这不吉诺比利用行动证明了他完全可以接班成为马刺的下一任逗逼王。

日前,吉诺比利正随阿根廷男篮参加奥运热身赛 ,北京时间7月28日,阿根廷男篮与澳大利亚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吉诺比利全场砍下22分,但最终阿根廷男篮一分惜败澳大利亚男篮。赛后发生了非常马刺队的一个小插曲,吉诺比利的马刺队友、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出战的米尔斯趁吉诺比利一本正经接受采访时,突然亲了妖刀的秃头,本来一脸严肃的吉诺比利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吉诺比利随后还在推特上转发了他秃头被亲的动图,并写道:“这孩子……”,可以看出尽管比赛惜败,吉诺比利的心情并未受到影响。最后,祝吉诺比利39岁生日快乐,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可以继续带给球迷欢乐。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新任逗逼王!球迷晒妖刀搞怪视频为其庆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