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大卫-李两年合同入马刺 这是死扛勇士的节奏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ESPN资深撰稿人马克-斯特恩爆料,前勇士队冠军成员大卫-李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表示,李已经和马刺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320万美元的加盟协议,其中合同的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曝大卫-李两年合同入马刺 这是死扛勇士的节奏

李身高2.06米、体重109公斤,上赛季他曾在凯尔特人队和小牛队打球。在为凯尔特人队所打的30场比赛中,李在场均1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7.1分、4.3个篮板和1.8次助攻。在今年2月20日,李被凯尔特人队裁员,随后他加盟了小牛队。在为小牛队所打的25场比赛中,李在场均17.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8.5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63.6%的投篮命中率为生涯新高。

李现年33岁,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一轮第30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在11年职业生涯当中,李先后效力过尼克斯队、勇士队、凯尔特人队和小牛队,并随勇士队夺得2014-15赛季的总冠军。李曾经两次入选全明星、一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并且是2007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MVP。

李职业生涯总共打了750场常规赛,其中495场以首发的身份出场,在场均30.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4.2分、9.2个篮板和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3.3%、罚球命中率为77.4%。在为勇士队效力的5个赛季当中,李场均能得到16.7分、9.3个篮板和2.8次助攻。可是随着德雷蒙德-格林的成长,在2015年7月8日,李就被勇士队交易到了凯尔特人队。

本月初在接受《TMZ》的采访时,李曾暗示愿意回到勇士队,但是之后勇士队签下了扎扎-帕楚利亚和大卫-韦斯特。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李只能选择其他球队,并与马刺队达成了加盟协议。而马刺队在签下李之后,也算是对内线进行了补强。目前马刺队内线只有保罗-加索尔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特-邦纳和德维恩-戴德蒙这四名球员,李的加盟无疑提升了他们的内线实力。

另一方面,李的加盟也让马刺队更有实力去与勇士队进行抗衡,或者至少可以说让两队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今年夏天勇士队得到了凯文-杜兰特,账面实力得到空前提升。不过马刺队的补强也非常不错,虽然蒂姆-邓肯选择了退役,但是他们签下了大加索尔。如果李能够保持健康,他会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进攻型球员。

(掌擂)

曝大卫-李两年合同入马刺 这是死扛勇士的节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