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勇士完成3人交易 大卫李华莱士互换东家

    < >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凯尔特人官方宣布,凯尔特人和勇士完成3人大交易。凯尔特人送出杰拉德-华莱士和克里斯-巴布,得到大卫李。

    绿军勇士完成3人交易 大卫李华莱士互换东家

    大卫-李东渡波士顿

    大卫李身高6尺9寸(206厘米),今年32岁,正值当打之年。2009-10赛季和2012-13赛季,李两次入选全明星。2014-15赛季,李因为脚筋伤,赛季前期缺席了大量比赛,这成全了德拉蒙德-格林,让格林进入勇士先发。

    格林进入勇士先发过后,和史蒂夫-科尔的战术体系完美契合,逐渐成为勇士防守战术的核心,在进攻端也发挥着重要作用。等李伤愈复出过后,他已经无法撼动格林的先发位置,只得屈居替补。

    因为防守达不到科尔预期,李一度还跌出了勇士轮换。李这个过程中体现出了极高的情商和职业素养,他从来没有抱怨过自己的新角色,表示愿意为赢球牺牲。与此同时,他坚持训练,保持了极好的状态,上场就能发挥,是勇士赢得总冠军的功臣之一。

    因为勇士要续约格林和哈里森-巴恩斯等人,李早预感到自己要被交易。勇士在拉斯维加斯庆祝赢得总冠军,勇士众将提前为李送行,李自己负责全程花销。在加盟凯尔特人过后,李极有可能继续担任替补大前锋。因为绿军这个位置已经有了贾里德-萨林杰、阿米尔-约翰逊

    杰拉德-华莱士身高6尺7寸(201厘米),今年33岁,是一名打了14年球的老将。他年轻的时候球风彪悍,防守出色,进攻技术全面,有传球能力。相比大卫李来说,华莱士是一名性格球星,他在凯尔特人得不到重用,和球队培养年轻球员有关,也和他自身的性格有关。因为已经接近两个赛季没有好好打球,华莱士现在的状态如何是未知数。

    巴布身高6尺5寸(195厘米),今年25岁,是2014年的落选新秀,和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两年合同。他2015-16赛季的年薪为94.7万美元,是非保障合同,他可能被勇士裁掉。(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