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公布17年伦敦赛赛程 掘金步行者捉对厮杀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步行者官网报道,NBA官方今天宣布,在当地时间2017年1月12日,步行者和掘金将前往英国伦敦打一场常规赛,比赛场馆是O2体育馆。

NBA公布17年伦敦赛赛程 掘金步行者捉对厮杀

步行者和掘金将打伦敦赛

这是步行者第一次到海外打常规赛,此前他们曾在中国、菲律宾、台湾、德国和西班牙打过季前赛。“我们非常兴奋、也很期待在伦敦打常规赛。”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说,“这不仅让我们的球员感到兴奋,也让我们球队感到兴奋。这是一个很好的让NBA在海外曝光的机会,我们对步行者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感到很高兴。”

新赛季印第安纳波利斯将有两支球队去伦敦打常规赛,除了步行者之外,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职橄大联盟)将在当地时间10月2日,在温布利大球场和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打一场比赛。“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我们被NBA选中前往伦敦打海外赛,这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步行者主席兼首席运营官里克-富森说,“同时,在四个月里,我们和小马队都会在伦敦打比赛,这不仅是每支球队的曝光机会,同时也是在国际舞台上分享印第安纳波利斯和印第安纳州职业体育的激情的机会。”

本场比赛将被指定为掘金的主场,比赛的门票将从新赛季揭幕后开始销售。“我真的很激动,感谢NBA给了我们在伦敦接触我们的球迷的机会。”保罗-乔治说,“对于我们球队和我们组织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曝光机会。我认为对于我们和到现场看比赛的球迷来说,这将是一次伟大的经历。”

掘金此前也没有在海外打过常规赛,对于正处在重建期的他们来说,这次到伦敦打比赛,也无疑将会增加他们的曝光度,而且他们还拥有达尼罗-加里纳利尼古拉-约基奇等多名欧洲球员。“代表掘金和NBA在伦敦打常规赛,这是一次伟大的经历和一份真正的荣誉。”来自意大利的加里纳利说,“我们整个球队和整个组织,都非常期待这个在海外球迷面前展现我们的机会。”

这将是NBA第7次在伦敦的O2球馆举办常规赛,除了比赛之外,NBA还会在伦敦举行社区关怀活动以及丰富多彩的球迷互动活动。“我们很高兴能够第7次在伦敦举行常规赛。”NBA总裁亚当-萧华说,“如今联盟中有25%的球员出生在海外,我们也看到了我们的比赛在海外的受欢迎度的快速增长。”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公布17年伦敦赛赛程 掘金步行者捉对厮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