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密友将续约掘金 2年合同留守丹佛青年军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ESPN记者Marc Stein透露,据消息人士称老将迈克-米勒已经与掘金接近达成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在600万上下的合同,新赛季他基本确定会继续为丹佛效力。

詹皇密友将续约掘金 2年合同留守丹佛青年军

迈克-米勒将继续效力丹佛

米勒现年36岁,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射手。职业生涯他先后为魔术灰熊森林狼奇才热火骑士与掘金效力。在2012年与2013年,米勒为热火效力时期,他曾先后两次帮助球队夺冠。而正是由于2013年夏天热火为了省钱特赦米勒,导致詹姆斯勃然大怒。为日后詹皇离开球队埋下伏笔。

上赛季米勒为掘金效力,47场比赛场均贡献1.3分,出场时间也不多,掘金将他留下的重要原因是,希望借助他的经验,来发挥老将的作用,稳定更衣室。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夏天曾有传闻显示,米勒有望加盟骑士,与詹姆斯再度联手。但目前骑士还要解决与JR的续约问题,作为骑士的主力分卫,JR希望得到一份1500万均薪的合同。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密友将续约掘金 2年合同留守丹佛青年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