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冠军队中锋即将退役 称不堪忍受伤病折磨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美国媒体kusports消息,今夏刚刚跟随骑士夺取NBA总冠军的俄罗斯中锋萨沙-考恩已经决意退役,考恩去年加盟骑士,今夏他被球队交易至76人,随后被裁掉。

骑士冠军队中锋即将退役 称不堪忍受伤病折磨

考恩已经决意退役

去年夏天,考恩加盟骑士,他的愿望是帮助NBA球队夺取总冠军,一年之后,骑士夺冠,但考恩在这里却并未如意,上赛季,他代表骑士出战25场比赛,场均登场3.8分钟拿到0.9分1个篮板,并未在轮转阵容之内,今年夏天,骑士为清理空间将其交易到76人,而仅仅时隔两天,费城就将他裁掉。

显然,如果考恩想要继续打球,他可以前往除NBA外的任何一个地方效力,但31岁的考恩并不希望再延续生涯,值得一提的是,考恩是堪萨斯大学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同时拿到过NCAA冠军(2008年)、NBA总冠军(2016年)以及奥运会奖牌(2012年获铜牌)的人,另外一个是名人堂球员克莱德-罗维拉坦。

对于考恩而言,能够同时做到这些,人生已经足矣。“我很幸运,真的很幸运能够打那么长时间,我的职业生涯以及为俄罗斯国家队效力的履历都是一份宝贵的经历。”考恩说道。

考恩也表示,自己在认真考虑退役的计划,脚踝问题一直困扰着这位大个子,在谈到自己的右脚踝伤势时,考恩表示:“脚踝一直困扰着我,这是我整个生涯里都经历的事情,疼痛感一直如影随形,而且状况一年比一年糟糕,特别是来到这里(加盟NBA)后,激烈的比赛强度让我意识到,我已经无法再做更多的事情。”

“你知道吗,我无法开心的去站在场上打球,当我受困伤病无法打球的时候,我对此并不开心,所以,是时候退出了。”考恩在谈到目前的状况时说道。

在骑士总决赛的赛前动员会上,勒布朗-詹姆斯专门对考恩表达了感谢,感谢他在球队训练时做出的贡献,尽管考恩身为骑士一员,但他并未在季后赛中登场亮相。

“真的,我很高兴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考恩说道,“只是不幸的是,我的角色在这里非常有限,但不管怎样,能够在这里效力是一段与众不同的经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冠军队中锋即将退役 称不堪忍受伤病折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