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来公牛不为接班罗斯 能令三星其乐融融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公牛官网》消息,今年夏天多加盟了公牛队,他跟巴特勒、韦德组建后场三巨头。对于这套组合,外界并不太看好,一部分原因在于朗多近几年成了刺头,很不好合作。

朗多:来公牛不为接班罗斯 能令三星其乐融融

朗多称来公牛不为接班罗斯

“很多都是别人的感觉,”谈及自己的名声朗多说,“你可以认为我顽固不化不好合作,但我觉得自己真的很聪明,我不在乎外界怎么说。我付出了大量努力,看录像、研究比赛,这是令我如此优秀的原因。我会跟很多比我年长、我尊敬的球员聊天,我会跟年长的教练聊天,人们总是会质疑我,无所谓,我们走着瞧。”

朗多和韦德都不擅长三分球,都需要球权,但朗多认为他们的配合不是问题,他说:“我觉得我刚打了自己生涯最棒的赛季之一,没因为伤病缺席太多比赛,我感觉很棒。韦德也是,我们的年龄都增长了,但我们也更聪明了。我已经跟韦德聊过,我觉得我们拥有一支极具天赋、全面的球队,尤其是在后卫线上。能够跟这样一个我与之对抗多年的球员搭档,在你队里有这样一个家伙,总是感觉很棒。”

若论资排辈,韦德无疑将是公牛新领军。但从上赛季开始,巴特勒已经逐渐成为了公牛领袖,公牛老大究竟该由谁担当?朗多说:“我们有三个领军,主要还是竭尽全力融合、牺牲,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情。很明显,这是巴特勒的球队,他是最年轻的、球队发动机,我们三人的合作没问题,因为类似的情况我经历过。当年在凯尔特人跟三巨头一起打球,我学会了很多,彼此之间总会有意见不合,但是如果所有人都有同一个目标,那就是赢球,那么大家会抛弃自负,为同一个目标而战。”

朗多认为,公牛的战术打法很适合他,他说道:“我觉得对我而言,所有的拼图、教练的打法都很适合我。对于我这个控卫而言,身边能有这么多优秀射手、有霍伊博格推行的进攻战术,我觉得我们会没问题。在场上主要还是阅读比赛,我喜欢根据场上局势提前做出反应决定打哪一个战术,所以这套体系对我而言很完美。”

“我知道如何分配球权,我知道如何让队友开心,我觉得这是我最擅长的。这些未必会在技术统计上体现出来,但是我了解比赛,知道何时给他们传球帮他们出手,如何让他们处在能成功的位置上。我来不是为了填补罗斯的空缺,公牛已是完全不同的球队,罗斯和我也是不同的球员,我尊重罗斯,但我来这里是为了做自己。”

对于新赛季,罗斯充满期待,他说:“我坚信付出才有回报,我试着远离媒体保持低调,留在训练馆苦练,把精力都集中到篮球上。如果你能竭尽全力,任何人都能赢。如果我们能融入教练的体系,按教练的要求打球,我们会抵达巅峰。”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朗多:来公牛不为接班罗斯 能令三星其乐融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