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30日为韦德召开发布会 小将已让出3号球衣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棕榈滩邮报》报道,公牛队将在当地时间7月29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为德怀恩-韦德召开新闻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欢迎韦德的加盟,公牛队小将道格-麦克德莫特主动把3号球衣让给了韦德。

公牛30日为韦德召开发布会 小将已让出3号球衣

韦德和麦克德莫特

今年休赛期韦德与公牛队签下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47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的合同为球员选项。虽然双方已经正式签约,但是公牛队一直没有为韦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报道,在当地时间7月29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公牛队将在他们的训练馆Advocate中心为韦德召开新闻发布会,公牛队官网将直播发布会的整个过程。

韦德是在芝加哥出生的,如今重返风城,也算是叶落归根了。韦德曾在亲笔信中这样说道:“这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十分情绪化而又艰难的决定。在13年热火生涯后,我决定前往芝加哥公牛队,踏上我的新旅程。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但我觉得我为自己和家庭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自从2003年即进入NBA加盟热火队以来,韦德为迈阿密整整效力了13个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3.7分、4.8个篮板和5.8次助攻。令人唏嘘的是,韦德在热火队居然从未拿到过球队的最高薪水,而如今以2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公牛队,倒是意味着他在职业生涯里第一次拿到球队的最高薪水。

在为热火队效力的13个赛季当中,韦德总共得到20221分、4944次助攻和1414次抢断,三项数据全部都是队史最高。同时韦德还帮助热火队收获了三座总冠军,并且在2006年当选总决赛。

韦德加盟公牛队还有一个颇受关注的问题,那就是他还能不能继续穿3号球衣?因为公牛队的3号球衣是属于麦克德莫特的。不过现在这个问题已经不是问题了,因为麦克德莫特已经主动让出了公牛队的3号球衣。

今天麦克德莫特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图片——一张他穿着公牛队11号球衣的图片,很显然,麦克德莫特已经主动把公牛队的3号球衣让给了韦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30日为韦德召开发布会 小将已让出3号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