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关于安德烈·戈麦斯你必须要知道的十件事

2016年07月25日16:3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让我们通过以下十件事儿,来更深入地了解这位来到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葡萄牙中场

关于安德烈·戈麦斯你必须要知道的十件事

安德烈·戈麦斯已经是红蓝大家庭中的一员了。2014-16赛季效力于瓦伦西亚俱乐部的葡萄牙人是巴萨今夏的第四签。在梅斯塔里亚,葡萄牙中场是全队起承转合的关键人物。为了更好地了解这位新成员,我们一起通过下列十个事实走近他。

尽管年级尚轻,戈麦斯已经为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俱乐部效力了两个赛季。在这里,他共出场78次:63次联赛、8次国王杯、4次欧冠和3次欧洲联赛。

戈麦斯作为一名进攻型中场,有着极具优势的身高:1.88米。这也成为继皮克、马蒂厄和布斯克茨后的队内第四身高。

戈麦斯善用双脚,且多才多艺。他可以灵活地控制左右腿,打内线两个位置。

尽管出生在波尔图省,他却来自于本菲卡青训营。在那里,他出场41次,打进4球,并获得一次联赛冠军、一次葡萄牙杯和一次葡萄牙联盟杯。

这名中场在2016年7月10日,随葡萄牙国家队夺得了欧洲杯冠军奖杯。尽管在比赛第一回合就受了伤,戈麦斯还是出场5次,踢满294分钟。

戈麦斯共随国家队出征13次国际比赛,是在2014年对阵阿尔巴尼亚时完成了国家队首秀。

戈麦斯此前有过5次对阵巴萨的经历:3次西甲联赛、两次国王杯。2015年4月18日,巴萨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虽然巴萨最终2-0获胜,但戈麦斯精彩的表现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路易斯·恩里克是戈麦斯在西甲联赛三年内的第5位教练,前四位依次是:努诺,加里·内维尔,阿耶斯塔朗,禾路。

上个赛季的联赛比赛中,葡萄牙人共传球1293次,准确率高达81.5%。

7月30日是戈麦斯23岁的生日。他和前两位新人迪涅以及乌姆蒂蒂同岁,还有已在队内的拉菲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