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一005:科尔切实力平平 水晶宫可不败

周一005 俱乐部赛 科尔切斯特联VS水晶宫 2016-07-26 02:00

地点:维斯顿住宅社区球场

预计天气:21度 晴

科尔切斯特联队近况:

科尔切斯特联队历史上基本上都在低级别联赛中征战,俱乐部历史上的高光时刻就是2000年获得英格兰联赛杯亚军和1971年的足总杯第五轮淘汰了当时红极一时的利兹联队。曾经效力于纽卡斯尔、朴茨茅斯的民主刚果前锋卢阿卢阿就是在该队发迹。上赛季球队在英甲排名倒数第二,再次降入英乙联赛,球队季前赛中击败了威尔士超级联赛强队布劳顿队,不过上一场比赛负于死敌、目前的英冠球队伊普斯维奇。

水晶宫队近况:

水晶宫队上赛季一度排名英超前列看到了进军欧战的希望,无奈下半赛季崩盘,虽然提前保级成功,但是足总杯决赛还是负于曼联无缘冠军,对于帕杜来说,新赛季联赛目标绝对不只是上赛季的第15位。球队从纽卡引进了边锋汤森德,上赛季他因为与教练不合被热刺打入冷宫,冬窗转会纽卡之后却遭遇降级,无缘欧洲杯之后他还是想留在英超争取有更多机会为英格兰队比赛,最近水晶宫来到北美拉练,他也表现非常出色。此外球队还从西汉姆引进了汤姆金斯,他能够胜任中后卫、右后卫、后腰等位置,入选过英格兰各级国家队。

交锋历史:

双方近4次交战,科尔切斯特1胜3负处于下风。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亚盘给到了客让一球低水,在水晶宫近3轮热身赛1胜2平的基本面下,上盘不会有太高的热度,值得看高一线。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在同赔6.00 4.20 1.44下客队5胜4平保持,不妨与之同路,看好客队至少不败。

竞彩胜平负推荐:平+负

(老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