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部分保障合同签约落选秀 他曾恶搞唐子豪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灰熊队已经和今年的落选秀特洛伊-威廉姆斯签约,双方签下的是一份部分保障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曾经是中国球员唐子豪的队友。

灰熊部分保障合同签约落选秀 他曾恶搞唐子豪

灰熊签下落选秀

威廉姆斯来自印第安纳大学,他身高2.01米、体重86公斤,司职小前锋。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威廉姆斯不幸落选,最终他代表太阳队征战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威廉姆斯打了6场比赛,其中最后3场担任首发,在场均20.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2.3分、4.3个篮板和1.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4.3%、罚球命中率为79%。在前5场比赛当中,威廉姆斯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5%,可是最后一场比赛他是5投0中。不过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分别拿了22分和24分。

上赛季在NCAA赛场上,威廉姆斯作为一名大三学生打了35场比赛,其中34场作为首发,场均能得到13.3分、5.8个篮板和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3%。上赛季威廉姆斯帮助印第安纳大学夺得了大十区的冠军,并且打进了甜蜜16强。

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曾和唐子豪在橡树山高中做过队友,威廉姆斯还拿唐子豪开过玩笑——偷偷拿走唐子豪全部的方便面,让唐子豪饿了一整天。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部分保障合同签约落选秀 他曾恶搞唐子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