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场均11分后卫竟连遭裁员 有望签灰熊再续前缘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虽然灰熊之前裁掉了后卫托尼-罗滕,但他接下来仍有可能与灰熊达成签约协议。

场均11分后卫竟连遭裁员 有望签灰熊再续前缘

罗腾接连被裁

罗腾上赛季被76人所裁员,然后在3月签约尼克斯。然而尼克斯今夏通过交易得到了德里克-罗斯,贾斯汀-霍勒迪以及2017年次轮选秀权,队内没有了罗滕的位置,尼克斯又把他给裁掉。

在被尼克斯裁员后的第3天,灰熊宣布认领罗滕,但没想到之后又被灰熊裁员。

罗滕在NBA中打过4个赛季,效力过灰熊以及76人,场均能得到11.1分2.5篮板3.0助攻,最出色的是在2014-15赛季,场均16.9分5.2助攻。

虽然刚被灰熊裁员,但他接下来仍有机会与灰熊签约。以罗滕的实力,只要他能保持身体健康,应该不愁找不到工作。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场均11分后卫竟连遭裁员 有望签灰熊再续前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