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逗比行为停不下来 打高尔夫居然也扔牙套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库里又扔牙套了,不过这回不是在篮球场上,而是在高尔夫球场上。

库里逗比行为停不下来 打高尔夫居然也扔牙套

库里现身高尔夫球场

勇士四巨头当中,杜兰特汤普森格林都在备战奥运会,库里也没有闲着,他应邀再度参加了全美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库里是铁杆的高尔夫球迷,在这届比赛中,他与流行天王贾斯汀-汀布雷克、演员阿尔方索-里贝罗组成了超人气组合,受到了现场男女球迷的热烈欢呼。

作为NBA史上最好的射手,库里的高尔夫球技也是相当不错。在打第17洞的时候,库里开球,他险些直接命中。之后更有意思的一幕发生了,库里一边和队友庆祝,一边拿起牙套,扔向场边,尽管没有扔到任何人,但他还是假装向场边观众道歉。

库里这是重演今年总决赛第6场的戏码。那场比赛结束前,勇士落后骑士,库里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下场。当时库里不满判罚,将牙套扔向场边,砸到了一名球迷,然后向他致歉。现场包括汀布雷克和里贝罗在内的人群,很快就看懂了库里的意思,对此开怀大笑。

除了扔牙套,库里此前还和汀布雷克和里贝罗一起在高尔夫球场上跳舞,魔性舞步简直要把人看醉了。虽然贵为NBA超级巨星和两届常规赛MVP,但在场外,库里一直是平易近人,性格也非常活泼,常常会做出一些搞怪的事情,有时候甚至是全家人一起搞笑。库里的这种逗比精神,也是他如此受球迷欢迎的原因之一。(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逗比行为停不下来 打高尔夫居然也扔牙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