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复现总决赛争议一幕 他又将牙套扔向观众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这个夏天并没有闲着,除了养伤之外,他还参加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日前他就现身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锦标赛,与当红歌星贾斯丁-汀布雷克搭档参赛。库里今天曾开玩笑地把牙套扔向了观众,上一次他在赛场上做这个动作,被罚了2.5万美元。

库里复现总决赛争议一幕 他又将牙套扔向观众

库里这次为啥扔牙套?

今天库里在完成一记漂亮的击球动作后,球并没能入洞,库里有些懊恼,随即从身边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牙套,并将其扔向了观众。库里的动作并非恶意,满脸的笑容已经证明他是开玩笑的,随后他还和汀布雷克嬉笑打闹,显得非常轻松。

上一次库里将牙套扔向观众发生在总决赛第六战,当时因为被吹罚六犯离场,不满的库里将牙套扔向了观众席,恰好砸到了骑士小老板内特-福布斯的儿子安德鲁-福布斯。库里虽然很快就向小福布斯道歉,但联盟还是对他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但这一次他将牙套扔向观众,收获到的是一阵阵欢笑声。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复现总决赛争议一幕 他又将牙套扔向观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