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5V5五人制精英篮球赛南京站 莫宁现身助阵

【2016年7月23日,南京】NBA首次在中国举行的“五人制精英篮球赛NBA 5V5”于南京河西万达广场开赛,四支精英篮球队在激情夏日为球迷奉上精彩绝伦的5V5比赛,并为争夺上海总决赛的晋级资格全力以赴。NBA名人堂巨星、7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传奇球星阿隆佐·莫宁空降南京助阵比赛,并与现场球迷们亲密互动共同分享篮球乐趣。明日的比赛将决出西南京站的冠军球队,前往7月30-31日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NBA5V5五人制精英篮球赛南京站 莫宁现身助阵比赛

莫宁与啦啦队合影

南京站比赛的四支精英球队分别是来自北京的星奥恒和、汇聚五湖四海队员的Double Love、南京地区的街头篮球引领者New Star Crew和Gamble。尽管南京正当炎炎夏日,仍阻挡不住球迷的热情,7月23日当天聚集了海量热情球迷及观众,场面火爆。NBA传奇球星阿隆佐·莫宁的现身更将气氛推向高潮。第一次来南京的莫宁表示非常开心,南京的热浪并没有影响他和球迷分享喜悦的心情。“感谢NBA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我和中国的球迷近距离接触,他们的热情深深感染了我。”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莫宁谈及NBA 5V5的比赛颇有感触,畅谈起中美篮球文化的交流发展。“我认为NBA 5V5的比赛对于推广篮球运动十分有意义。一方面,它作为中美间的桥梁,将篮球运动和文化推广到更多的人群中去。另一方面,NBA 5V5也将NBA赛事原汁原味的氛围和感染力带到现场,让中国的球员和球迷能身临其境感受篮球魅力。”

与阿隆佐·莫宁一样点燃全场的,还有来自NBA湖人队啦啦队的现身。兼具美貌与舞技的拉拉队姑娘们,一段热辣的舞蹈表演感染力指数爆棚,让现场球迷大饱眼福。除了精彩纷呈的NBA 5V5五人制精英篮球赛以外,现场的球迷互动活动也格外吸引眼球。佳得乐一投百万、哈尔滨啤酒“一起哈啤时刻” 、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十足”投篮挑战赛、东风日产技巧挑战赛、天梭决战24秒、纷赋酒庄NBA盛夏派对、腾讯体育和企鹅直播等一系列由NBA官方合作伙伴带来的精彩互动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NBA首次在中国举行的“五人制精英篮球赛NBA 5V5”于今夏热力开启,旨在给篮球爱好者带来包括篮球比赛、NBA球星互动等精彩体验。16支受邀参赛的球队分成四队一组分别在四个分站为球迷带来火热篮球盛宴。此前比赛已于沈阳、广州和西安圆满落幕,南京作为分站的最后一站,也将决出最后一支分站冠军球队,于7月30-31日前往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与各分站赛区的冠军球队共同角逐分赛区及全国决赛共计人民币近100万的奖金。届时,七次NBA全明星特雷西·麦格雷迪,以及掘金队的新星球员伊曼纽尔·穆迪埃也将现身上海站的总决赛与球迷共襄盛举。

NBA 5V5赛程如下:

NBA5V5五人制精英篮球赛南京站 莫宁现身助阵比赛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大中华地区的联赛相关业务。此前,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大中华地区的首个办事处。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与中国众多全国及地方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逾25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每年为球迷举办数百场基层篮球活动、社区活动, 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NBA中国总部位于北京, 并在上海、香港与台北设有办公室。NBA的授权商品可以通过各种零售渠道、网络电商及社交媒体平台购买,包括NBA天猫官方旗舰店、NBA京东官方旗舰店和微信旗舰店。 2004年,NBA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两场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使其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境内举办比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随着2015年国际系列赛的举行,联盟在大中华区已举办了20场季前赛。

(完)

NBA5V5五人制精英篮球赛南京站 莫宁现身助阵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